欢迎您的到来!
中国新闻史学会启动“中国新闻传播学公益讲座”计划
2022-03-11 14:48:00   来源:中国新闻史学会   
2022年3月15日,中国新闻史学会正式启动“中国新闻传播学公益讲座”计划。第1期讲座主讲人为学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王润泽,题目为《马新观:实践转向与新闻学知识体系创新》。本期讲座由西南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承办,吴定勇院长担任学术主持。《新闻界》、《新闻记者》、《新闻春秋》等期刊为本计划提供学术支持。

中国新闻传播学公益讲座计划是中国新闻史学会策划、主办并组织的学术公益项目。借助数字信息传播技术提供的便利,学会拟在年内推出一系列高水平、大视野、深思维的专题学术讲座,并诚邀新闻传播学领域资深学者主讲。本计划以专业知识普惠性传播为宗旨,在前沿通讯科技的助力下,服务于国内各地区高校和新闻传播科研院所的师生,履行中国新闻史学会作为国家一级学会的公共服务职责。

中国新闻传播学公益讲座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每一期讲座将由一所新闻传播院系承办,并在该院系组织现场收看环节。与此同时,讲座在腾讯会议平台同步直播,面向全国受众。从项目的知识普惠宗旨出发,承办单位将以中西部地区高校院系为主。有意承办未来讲座的单位亦可直接与学会秘书处联络。

首期讲座定于2022年3月15日15:00-17:00举办。

上一篇:中国新闻史学会2021学术年会议程正式发布
下一篇:公益讲座第2期预告:邓绍根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