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中国新闻史学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2022-10-26 16:42:09   来源:中国新闻史学会   
中国新闻史学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10月24日晚,中国新闻史学会会长办公会在线上举行,会议由王润泽会长主持,副会长林如鹏教授、赵振祥教授、单波教授、隋岩教授、陈建云教授、胡钰教授、陈先红教授,秘书长邓绍根、常江,副秘书长杨奇光,秘书张怡参会。

邓绍根秘书长代表秘书处汇报了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的组织筹备情况,并就会议议程提请会长办公会审议。会议还商讨了中国新闻史学会章程修订、2023年学术年会筹办以及学会其他工作事项。 
 

中国新闻史学会将于2022年10月29日召开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并于11月5日至6日联合举办第十二届世界华文传媒与华夏文明国际学术研讨会。中国新闻史学会其他二级分会也将陆续举办主题学术年会,敬请关注。
 
中国新闻史学会秘书处
 

上一篇:第十二届世界华文传媒与华夏文明国际学术研讨会论文录用及延期通知
下一篇:中国新闻史学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湖南大学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