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中国新闻史学会健康传播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健康传播学术创新论坛会议通知
2021-07-15 13:46:00   来源:中国新闻史学会   
中国新闻史学会健康传播专业委员会
成立大会暨健康传播学术创新论坛
会 议 通 知

各位专家:

健康是每个人实现人生价值的基础,也是社会持续、稳定发展的前提条件。当前,中国正经历着快速的社会转型时期,与此相对应的,在健康领域,传统的“生物医学模式”正逐渐转变为“生物-心理-社会医学模式”,在媒介化社会的当下,健康传播在过去几十年获得了迅猛发展,国内健康传播研究话题愈加丰富,研究论文快速增长,研究学者持续增多,研究机构不断创建,中国健康传播领域建立起自己独特的学术认同、本土化理论和研究模式,系统性学术交流机制的呼声越来越高,尤其当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至今,健康传播的学科发展有着更为重要和丰富的学术内涵与现实价值。

2021年4月17日,中国新闻史学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正式通过了关于成立健康传播专业委员会的决议。这是中国新闻史学会成立的第23个二级机构,也是总会立足健康中国战略、服务国计民生、引领健康传播前沿学术研究和优质人才培养的必要举措。现定于2021年8月1日-2日在上海召开成立大会暨健康传播学术创新论坛,我们诚意邀请您出席会议,共同见证中国健康传播发展的重要时刻。
中国新闻史学会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
2021年7月15

参会信息:

本次会议不收注册费,主办方为参会人员提供简餐。差旅及住宿等其它费用敬请自理。若您参加本次会议,烦请填写以下信息并于7月25日之前发送给大会工作人员(邮箱: healthcom_china@163.com),主办方将回复邮件确定正式参会人员,并进行相应的准备。会议地址为上海复宣酒店(复旦大学新闻学院院内),毗邻上海市五角场商圈,复宣酒店目前尚有少量住房,如需预定,请在邮件中注明。


会议现场注册:
时间:8月1日下午15:00-19:00
地点:上海复宣酒店大堂(上海杨浦区国定路400号,复旦大学新闻学院院内)
 
联系人:
陈静茜:13269998091;汤筠冰:13916781642;王帆:13817285663
 
中国新闻史学会健康传播专业委员会
成立大会暨健康传播学术创新论坛议程
 
■时间:2021年 8月1日-2日
■地点:复旦大学复宣酒店
■主办:中国新闻史学会 复旦大学新闻学院
 


上一篇:中国新闻史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征稿函
下一篇:中国新闻史学会健康传播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第四届“医疗、人文与媒介:健康中国与健康传播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