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中国新闻史学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2020-08-02 12:20:00   来源:中国新闻史学会   
中国新闻史学会于7月31日召开线上会长办公会议。会长王润泽,副会长陈建云、陈先红、胡钰、单波、隋岩、赵振祥,秘书长邓绍根、常江参会。
 
会议就秘书处即将提交本年度学会常务理事会审议的各项事宜展开了讨论,包括:
 
二级机构管理办法和学术评优细则的改进方案;
学会作为“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特邀协办单位”的动议;
关于号召各二级机构于2020年下半年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学术活动的倡议;
关于学会副秘书长人选的提名等。
 
除上述议程外,各位副会长亦从不同方面对学会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赵振祥副会长和胡钰副会长建议通过更加规范的程序加强二级机构申请管理;单波副会长和陈建云副会长建议通过多种方式提升评优活动的学术含金量;陈先红副会长倡议一级学会通过公益性的学术讲座活动提升影响力;隋岩副会长提出应加强学会与主流学术期刊的联系与合作。
 
中国新闻史学会将于9月上旬召开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将由深圳大学承办。
 
(中国新闻史学会秘书处)

上一篇:讣告│沉痛悼念名誉会长赵玉明先生
下一篇:方汉奇:抗击“新冠”,老兵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