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中国新闻史学会举行2021学术年会筹备会议
2021-08-13 17:07:57   来源:中国新闻史学会   
8月13日,中国新闻史学会2021学术年会筹备会议于线上召开。会长王润泽,副会长赵振祥、陈先红,联席秘书长邓绍根、常江,学会秘书处全体成员以及各二级分会会长、秘书长共计50余人参会。会议由邓绍根秘书长主持。

王润泽会长首先感谢深圳大学传播学院和各二级分会对此次学术年会的大力支持,她表示,根据下一步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学术年会将采取多种形式稳步有序推进。

邓绍根秘书长介绍了本次学术年会的整体组织情况,并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按照条例中的有关要求,学会和各二级分会将继续认真、规范地开展各类学术活动。

常江秘书长介绍了目前学术年会的筹备情况,下一阶段将邀请各二级分会提供相关材料用以制作和完善学术年会宣传品,希望各二级分会共同配合总会秘书处做好宣传推广工作。

出席此次会议的二级分会会长、秘书长就筹备工作进行了交流,会议还就参会人员规模、现场技术条件保障、临时预案制定等问题做了讨论。学会副秘书长杨奇光、秘书张怡老师对筹备工作的其他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
 
 
 
 
 
由中国新闻史学会和深圳大学主办,深圳大学传播学院、深圳大学媒体融合与国际传播研究中心承办的2021学术年会将于今年10月在深圳召开,本次会议论文征稿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1日。(征稿通知详见中国新闻史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征稿函 - 通知·预告 - 中国新闻史学会 (jca-china.org)
 
中国新闻史学会秘书处 

上一篇:“中国新闻史学会健康传播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健康传播学术创新论坛”在沪成功举办
下一篇:中国新闻史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在深圳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