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中国新闻史学会召开线上会长办公会
2020-12-31 12:02:00   来源:中国新闻史学会   
12月30日,中国新闻史学会会长办公会于线上举行。会议由王润泽会长主持,副会长林如鹏教授、赵振祥教授、单波教授、隋岩教授、陈建云教授、胡钰教授、陈先红教授,秘书长邓绍根常江,副秘书长杨奇光参会。

秘书处首先汇报了 2020 年的主要工作和明年秘书处的工作重点,通报了部分已完成换届的二级机构情况,并就如下事宜提请会长办公会讨论,包括:
1.关于二级机构管理规则的完善
2.关于下一届学会大会的筹备工作
3.关于拟申请二级机构名称的初步遴选
4.关于学术推优活动的筹备与推广工作

围绕二级机构的管理以及学会未来发展等问题,各位副会长分别提出了建议。林如鹏教授建议一级学会加强对部分二级机构的引导和管理工作,赵振祥教授建议加强对拟申报二级机构的考察,单波教授提出可结合新文科建设的背景开展具备交叉学科特色的学术活动,陈建云教授和胡钰教授提出应进一步规范各二级机构的换届工作,陈先红教授还就会费缴纳的标准以及拟申报二级机构的遴选提出了建议。

中国新闻史学会将于2021年1月3日在线上召开京津冀常务理事会,共同商讨学会未来的发展规划。
 
(中国新闻史学会秘书处)
 

上一篇:中国新闻史学会京津冀常务理事工作会(2021)于线上召开
下一篇:中国新闻史学会广告与传媒发展史研究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全国广告教育改革与创新研讨会暨全国广告教育联盟会议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