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中国新闻史学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2023-04-06 13:09:16   来源:中国新闻史学会   
中国新闻史学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4月4日晚,中国新闻史学会会长办公会在线上举行。会议由王润泽会长主持,副会长林如鹏教授、赵振祥教授、单波教授、隋岩教授、陈建云教授、胡钰教授、陈先红教授,秘书长邓绍根,副秘书长杨奇光,秘书张怡参会。

本次会长办公会审议了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的具体议程,审议并通过中国新闻史学会学术支持计划。会上,邓绍根秘书长代表秘书处汇报了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的具体组织筹备情况,并提请会长办公会审议具体事宜。


会议还商讨了二级分会管理、2023年学术年会筹办以及学会其他重要工作事项。此外,拟申报二级分会的单位代表向会长办公会作了陈述。

中国新闻史学会将于2023年4月15日在山东曲阜召开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预计于11月11日在广州举办中国新闻史学会学术年会,本次学术年会将由暨南大学联合主办,敬请关注。

中国新闻史学会秘书处
 

上一篇:“返本开新:华夏文明的历史传承与国际传播”第十二届世界华文传媒与华夏文明国际学术研讨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中国新闻史学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山东曲阜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