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中国新闻史学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2023-11-07 16:41:00   来源:中国新闻史学会   
11月6日晚,中国新闻史学会会长办公会在线上举行。王润泽会长主持会议,副会长林如鹏教授、赵振祥教授、隋岩教授、单波教授、陈建云教授、胡钰教授、陈先红教授,秘书长邓绍根、常江,副秘书长杨奇光,秘书张怡参会。
 
中国新闻史学会秘书处首先向会长办公会汇报了年会的组织和筹备情况,会长办公会审议并通过了年会开闭幕式环节流程等内容。秘书处还就中国新闻史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议相关组织情况作了补充说明。
 
会上,王润泽会长汇报了学会连续三次获得国家社科资助以及连续两年获得一等奖补的情况,她表示,学会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同仁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学会还将继续推进相关申报工作。邓绍根秘书长补充介绍了此次年会的组织工作,并就拟签署的合作协议提请会长办公会审议。常江秘书长通报了学术精品推介活动的相关情况。
 
 
会议还议决了学会副会长增选、二级分会换届管理、开办中国新闻传播史工作坊以及“我与中国新闻史学会”征文启事活动等事项。
 
中国新闻史学会将于2023年11月10日至13日在广州召开学术年会,本届学术年会的主题是“时代主题·未来展望:中国式现代化与新闻传播学研究”,敬请关注。
 
中国新闻史学会秘书处

上一篇:公益讲座丨许加彪教授主讲“延安经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历史底蕴与当代传承”
下一篇:中国新闻史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盛大开幕